close



哈 ( ! ) 考完試了耶 ***

真開心 真開心 真是有夠開心







禮拜六日 寶貝要統測了

時間過的滿快滴說

轉眼間寶貝就要統測了





豬兒寶貝要加油哦 我會為你打氣打氣

要慢慢的寫唷 每一題都要仔細的看 ︿︿*

我相信豬兒寶貝一定可以考的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x數不清 好的成績哦

等第二天珠兒寶貝考完 我就去找你 我們在一起回家順便去玩玩





總之我的豬兒寶貝 要加油哦 你的小笨豬會支持你幫你加油滴唷

還有還有錒 ***





















































我愛你 笨蛋寶貝 ︿︿*   要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