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



來來去去只剩很拙的雙手



陪著因執的我



不停彈奏不停地犯錯



想起他為你唱歌時的溫柔



我會笑著難過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 幸福





不停唱著愈來愈清楚



想起你看他眼中的滿足



我學會了服輸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我只能偷偷地 為你祝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你那些年 為我付出



謝謝你曾經讓我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