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懂得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後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你不在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如果渴望一個吻的餘溫

我關了燈黑暗把我拼吞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在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 孤單一人份 你低聲說你有別人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說的對 我不得不承認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wo

Bridge 那些搖擺 我都明白 都明白

但你不在 愛已不在 不在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像空氣般不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