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的很痛苦但也很開心







痛苦是因為肚子不舒服

開心是因為朋友的關心







被朋友們關心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在多的痛苦也會因為一些些的關心而好轉








謝謝這兩天關心我的朋友和同學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覺得很窩心








我想也許我的生活中

沒辦法少了你們這些好夥伴吧

少了你們

我可能昏倒在地上也沒人理我吧








謝謝你們

我最喜歡你們這些好朋友了

我們一輩子都要當最好最好的朋友哦







豆腐 : 謝謝你的外套 , 鋪再地上一定弄的很髒吧

阿貓 : 謝謝你的溫暖身體 ^_^ , 趴在你身上很舒服錒

石小妞 : 謝謝你的關心 , 跟你和阿貓的約定我會遵守的

盈英 : 謝謝你放學後攙扶我陪伴著我到校車上 ^_^

羊咩咩 : 謝謝你那封關心我的簡訊 , 感動捏 !!!

馬力歐 : 謝謝你夜輔課的時候幫我拿止痛藥哦







還有其他可能我沒有打到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