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可真快阿

轉眼間又七月份了

這一年又過一半了欸

這一年可真是又喜又悲阿



今年也畢業了

其實往後的路也沒太多的打算

就給它腳踏實地的過每一天吧



話說好像又快到鬼月了@@

實在真棒

我最喜歡鬼月了

因為有種很可怕的氛圍

真希望鬼月我的猴寶和熊寶會爬起來跟我說話



哈哈哈

想太多了

一定不可能的 =          = +



還有重點來了

上次看一篇報導說九月份

北極就會沒有冰塊了 [ 全融化 ]

好可憐的北極熊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這些人類害的

去你的

都是人類破壞這些生態

雖然我也是人啦

哈哈 !!!!!!!!!!!!!!!!!!!!!!!!!!! 但還是替北極熊抱不平

請大家不要一直浪費資源了

偶爾也省省吧

請大家跟我看齊吧 !!!!!!!! (本少爺只有在睡覺才會開一小時冷氣)

不過真的是熱到受不了

不過沒辦法 !!!!!!!!!!! 誰叫我這麼熱愛大自然咧



好了好了

我廢話又打完了

今天的發表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請多多支持我的網誌

無時無刻新增一些白癡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