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房間裡翻閱著書籍

而你走到房間裡面的窗戶往外頭看著



你的習慣是無聊的時候會發呆

而我的習慣是聽著音樂想著你



我總在下雨天雨水嘩啦啦落下時想起你

那你呢?曾經有在想起過我嗎?



開啟我的布簾

外頭打著我落下的眼淚



而你房裡的竹簾 

接起了我落下的淚水



而時間雖然一天天的流逝

但心卻一天比一天來的痛



若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那為什麼我現在的心還是一樣痛?



越是想忘記

就越沒辦法忘記

是因為我們彼此的心都受傷了嗎



有句話說



愛情若沒有傷過

就不會那麼刻骨銘心



這句話真的講到我心坎裡了



既然我忘記不了你

那我不會選擇忘記

我會把你當成養分

當成我成長的來源



只有這樣做你我才會快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