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七日 (七夕情人節)

請問這天到底是要紀念誰 ?

為什麼要有七夕情人節這個節慶呢 ?

意義何在 ?

不就只是要讓情侶聚一聚而已嗎

情侶不是天天都再聚一聚了

有差這一天嗎 ?

整個覺得沒這個必要

我會這麼覺得是因為這時候的我

是個單身貴族 ( 苦笑中 ) XD 











今天餐廳訂位我知道絕對是爆滿

總是希望自己不要出任何差錯才好

我想要平平安安度過這個毫無意義的七夕

明天手腳絕對會很辛苦很累的

沒關係 ( ! ) 只要撐一下下就過去了 GO GO











今年總覺得這種節慶特別淒涼

今年總覺得這種節慶特別難過

今年總覺得這種節慶我好討厭

今年總覺得這種節慶意義何在

今年總覺得這種節慶我不想要











少了一個我愛的你

少了一個愛我的你

少了一種甜蜜感覺

少了一種幸福氣息





























這樣沒有意義了

一點意義也沒有

一切一切都沒了











少了你

我就不想過往後的情人節

對我而言

什麼意義都沒有

什麼感覺也都沒有



























因為我只想要你

因為只有你我才會覺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