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被子最痛恨就是螞蟻先生小姐了

噁心巴拉的

尤其是一群的錒

最是噁心

螞蟻到底有什麼樣的絕技錒

怎麼哪裡有食物就鑽到哪裡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

我很不想殘害螞蟻的小生命

但是看了又很礙眼

沒聽過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嗎?

那群螞蟻先生小姐就是不適合生存在地球之中

對不起了螞蟻們

我可不是故意要殘害你們的小生命

是不得已的喇

誰較你們要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不得不這麼做了

我會幫你們超度的

也許殘害了你們反而讓你們更好過

投胎做個好人吧

不要在受這種只能偷吃的折磨了

祝你們好運錒

螞蟻先生和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