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是失眠的一天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聽說八月份我會很忙

真不知道我的假單該怎麼排



Oh

我有自知之明

八月七號和八號是絕對請不得的

因為那兩天分別是

[ 七夕情人節 ] 和 [ 父親節 ]

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算請了也會被打回票吧

因為這兩天客人絕對會爆滿的

如果沒爆滿應該就是有鬼了



八月份很緊張欸

因為是決定我入取哪間學校的時刻

可怕死了

真怕到時候我一間都沒錄取

那我該如何是好呢?

人家想跟雅雯兄當同學 XD 

不知道當不當的成

希望老天爺保佑保佑我吧



八月份有中元普渡欸

聽說這天要大拜拜說

那肯定又會有一堆零食可以吃了

真開心欸



快接近我們瘋狂的日子了

實在太開心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啊



再來再來就是阿母要我和哥哥都去學開車車

然後我和我二哥也計畫要到地球村補英文

所以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忙了

我一堆事情都還沒完成

要趕緊完成才行 !!!!!!!!!!!!!!!!!!!!!!!!!!!! OH 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