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跟我的寶貝豬出門了

我陪他去台中技術學院登記分發

一早來寶貝豬就來我家載我

寶貝豬很呆的呢 [ 昨天都沒睡還失眠 ]

難怪那麼疲累 呵呵

先去吃早餐 吃吃吃完的時候我們就到郵局領摳摳

不過害我們等了好久 

因為 [機器搶修中] = =+ 所以不能領

不過還好到最後有趕到中技之前錢領到了

在來寶貝豬當然就是騎著車車帶我前往中技了

到了那邊 人山人海 [我有害怕人群恐懼症] ˊˋ

不喜歡一堆人的 , 有可怕到

我們兩個笨笨的 , 直接跑到寶貝豬分發的教室去

後來被那裡的 [ 老人=老師 ] 趕下樓 

還很驚訝的說我們怎麼上來了 [ 蝦透 ]

誰知道不能上來錒 * 又沒有指標說明 真蝦耶

趕下來後 分發也即將開始囉

寶貝豬就自己一個人前往分發

而我呢坐在樹旁邊牆上 , 狂發呆

幾乎大家都學我坐在牆壁上耶 哈哈 好光榮

不過等待好漫長哦 , 等了有一陣子了

終於等到寶貝豬下來了 , 然後呢又去見他的同學

不過我覺得怪怪的 所以躲到一旁去 * 哈哈

在來在來

當然是吃午餐囉

寶貝豬帶我去吃台中的特產 [ 大麵羹 ]

一開始我以為不好吃的

結果沒想到很好吃捏 , 也點了幾盤小菜

那個肉肉好吃極了 哈哈 所以寶貝豬又點了一盤

哈哈 吃飽了 肚子好稱好撐

接著就離開台中囉

我叫寶貝豬帶我去東海的10元店買東西

因為我想要買[ 餐盤 ] 開學想要帶餐盤去吃 * 哈哈

可惜都沒再賣我喜歡的款式 {泣*} 所以就離開10元店了

再來就去買我最愛喝的木花牛奶 , 好喝的呢 寶貝豬也喝了津津有味

最後就又到我最喜歡的那個風景區坐坐了

最後我阿母打電話來催我回家

所以寶貝豬就騎車車帶我回家了

回家累死了 * 

因為要打掃打掃打掃打掃 = =+ 

一堆凌亂不堪的房間等著我打掃

打掃快瘋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掃玩 ˊˋ

管它的 慢慢了好了

哈哈

反正昨天很開心喇

因為又跟寶貝豬在一起

只要跟他出門就會很開心耶

我又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

哈哈

在拍的過程中很呆

寶貝豬快被我搞到起笑了說

反正我最愛寶貝豬 ^_________^ 





兩個呆子在玩手指頭相噗,看誰先板倒誰的大拇指







因為我們兩個太恩愛了所以[牽牽手],很幸福吼







哈哈,兩隻臭腳丫 [寶貝出穿拖鞋呢。好好哦早知道我也穿拖鞋比較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