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快樂錒

跟我的寶貝豬出去玩

還去寶貝豬家

我們還一起帶著他的姪子去國小玩

好可愛的姪子 ^_____________^





再來跑到東海賣雞爪凍的地方吃個紅豆牛奶冰

不過幾乎都我的寶貝豬在吃

因為那個有很重的牛奶味

所以我吃的少少的都丟給了寶貝豬吃

呵呵

吃完了我也順便買個雞爪凍和毛豆還有豆干

很好吃捏 讚讚讚 不過我都喀光了噢





我們還去一個很看風景很棒的地方

在哪裡待了好久 [不過我喜歡耶]

反正只有我們兩個的世界就很棒就很幸福

我最喜歡跟寶貝豬出去約會約會了

很棒很棒 開心又很幸福 對話又很呆

哈哈

豬寶貝是我的寶喇

最愛最愛了

明天還要陪我的寶貝豬出去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