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10 / 12 ( 五 )



下午第一二節是社團活動

而我的社團是棋藝社

我們班也相當多人跟我同一個社團

社團的老師是我們班導 " 瓊仔 "

理所當然的我們在社團不需要太嚴謹 , 哈哈

挺好玩的說

可以玩五子棋 , 象棋 , 大富翁 , 撲克牌

就是不能玩麻將 =             = "

虧秋哥還有一個迷你型麻將的說 ... 

我們玩的居然被宋導發現了

大家只好硬著頭皮把麻將收起來了

大家就開始玩撲克牌了

但是但是但是 ... 要玩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呢 .. 大家輪流玩 .. 輸的就換人

玩到最後大家都不想玩了

我們就突發奇想的玩起了了小遊戲

心臟病遊戲和比大小的遊戲

心臟病最輸的人也要接受終極大懲罰( 輸的是我 )

比大小遊戲就是抽到最小的人要接受終極大懲罰

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罰 .. 去跟 朱小妹 (小丁) 說 " 育慧我愛你 , 跟我交往吧 "

說真的還好啦 .. 不算是懲罰 .. 哈哈還好還好

跟其他人比簡直是大巫見小巫

接著我們玩比大小遊戲 ... 哈哈哈 ...

我那好朋友輸了 .. 他的懲罰是把那些不認識的同學的大富翁棋子

拿起來 ... 說 "不給你玩不給你玩並且扭屁股的說" .. 哈哈哈

他準備了很久 .. 終於提起勇氣向前完成他的任務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 大家笑翻天 {虧我想的出這些爛遊戲和懲罰} *

再來就是Yellow 芳 了 , 他的任務是去打石妞的ㄋㄟㄋㄟ

並且要講出 .. 奶頭這麼大要死喔 .. 阿哈哈哈 .. 笑死我了

誰叫Yellow 芳 抽到最小的 .. 而且還是 "1" 耶 .. 超衰的他

當他打了石妞之後 .. 石妞說了一句話 .. 

" 洪明芳你死定了 , 我有一天一定會捏爆你的奶頭 " * ( ! )

阿哈哈 Yellow 芳 辛苦你了嘿 .. 不要怪我想出這個爛懲罰 .. >"<

不過這兩節社團活動真的過的很有趣耶

哈哈哈 , 我笑了 我笑了 我真的真的笑了 .. 真的很好笑

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帶種任務

如果需要我們的服務 請播打以下電話

0926 - 885 - 885 { 喝酒喝尿 - 幫幫我 - 幫幫我 }

我們會盡快為你而服務的 ... 哈哈哈 ...

誰最帶 "腫" 終極版主持人是 : 炎萱萱 vs 章死貓

播打此專線之通關密語:[誰最帶腫,我最帶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