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11 / 09 ( 五 )


中午時間

準備搬家搬到餐飲科大樓

當時有一群人正因為夾了個玉米鬚

而被老師留住訓話

其他同學便到司令台旁邊集合(我也不例外)

聽說學校打算叫我們搬桌椅到餐飲大樓

搞什麼阿 學校居然好意思叫我們搬 (真是怒)*

再那曬太陽曬了好一陣子了

那群被老師訓話的朋友們緩緩走了過來

老師為了不讓他們的頭髮被教官發現

所以叫他們先不要去搬桌子 先去餐飲大樓打掃新教室

這時候他們大夥兒準備過去了

阿哈哈 我看到死貓也想跟著過去 {都不等我的啦}

我就順道的偷溜著跟他們去 ^________^ 我夠賤吧!

我承認我承認 的確有點賤拉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餐飲新大樓打掃打掃玩玩玩打掃打掃玩玩玩很Hight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進去502新教室的人 .. 很開心阿

打掃這段過程非常的冗長 .. 不方便在敘說下去 .. 打不完拉





【以下才是真正的重點】



聽說有一個人好像很不爽我們們齁

處處打小報告是吧 !? 我想一定是吧

以下這些話就是他的 犯罪證據



賤人跟老師說

那幾個人怎麼可能會打掃 他們因該是去那邊玩吧



賤人又跟老師說

搞不好我們桌椅都已經搬好了他們都還沒開始打掃呢





以上他說的這些話已經已經惹火了好幾位伙伴們了

大家都非常的生氣也非常的怒 *
虧大家都把妳當朋友了

妳什麼都不知道 ? 只會在哪裡胡言亂語 ! 亂說一通

也許很多很多的人都已經容忍妳很久很久了

誰不知道妳打小報告是為了跟師長建立良好的關係

妳真是個做作女 我替那些妳身邊的人感到可悲

居然會在你身邊容忍妳的一切行為容忍你那張賤嘴




勸你把自己的行為收斂點

否則妳的朋友若漸漸遠離妳 那誰也幫不了妳

對自己所做的行為要負責 你已經對不起那些人了


勸你最好給大夥們一個適當合理的解釋和道歉

否則你就不要怪大夥們對妳不客氣了















點此處連結到豆腐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