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 S . T .Y . H 】

是由四個很愛玩的女人組織而成的







Smile (S) → 石小妞







她是個很活潑很有自己主見的一個女人

具有相當專業的領導能力,沒人敢不聽他(我啦)

可說是我們這個團體裡的隊長

她唯一的弱點就是遇到感情就會不知所措

都會來詢求我的協助,所以我可是她的愛情顧問專家!









Touch (T) → 阿貓貓







她是個非常兇暴的貓咪

綽號九命怪貓 是怎麼殺也殺不死的阿貓

她常常說自己是個天才 但我覺得她是天天被人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肯定是不要命了才敢講這句話啦

[ 以上純屬在做效果 ]

阿貓是個非常好笑的一個人,對做任何事情也都非常的積極

她很愛說自己不卡陰 但我覺得她很卡陰 而且其實卡的還真不輕呢









You (Y) → 炎萱萱









接著當然是要好好的介紹我自己啦

我名叫炎萱萱,大家都叫我卡陰王

我認為我自己真的非常非常的卡陰

不過我的優點就是我會跟阿飄溝通



怎樣? 怕了吧?



你們可不知道我跟阿飄是好朋友呢

我也是個非常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咧

我最喜歡最喜歡表演了 哈哈哈哈



沒有人不知道



我非常的有戲劇天份呢! 是否是否



歡迎大家跟我較勁卡陰

我可是卡陰界的天后呢










Heart (H) → 秋哥











再來我又要盛重的向大家介紹一位重量級的人物

就是可愛的秋哥

她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大方的一個人

許多人都非常的喜歡她唷(包刮我在內)

她有個很獨特的鼻子 阿貓都稱她的鼻子為雞屁股

的確有點十分神似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秋哥最厲害的招數就是放屁了

是否!? 我是參考阿貓的網誌介紹的

的確 跟鬧鐘比

秋哥的屁聲可稱上第一名的寶座

是否~而我跟阿貓的打嗝聲音稱上第二名的寶座!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 【STYH】的人物介紹

之後會陸續介紹他們的英勇事蹟

請大家敬請期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