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家了



在台北的日子真是煎熬錒



因為天氣很差 雨不停落下來



所以去台北這幾天幾乎都待在家裡玩



玩什麼呢?



玩麻將、排七、骰骰子 -> 都有賭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麻將我就贏了一千多了 分紅我哥哥五百塊



因為一直自摸 所以賺了其他三咖的錢



雖然沒辦法出去玩 但是跟家人玩牌也好好玩









今年的壓歲錢大概撐不了多久就被我花光了吧



因為一堆東西要買



哈哈 >"< 我是個敗家女



我要買 DADA鞋子 還有 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所以錢錢將會被我花光



可能存三千起來吧 不然會被媽媽罵死 = =+









昨天去西門町獅子林吃港式料理 菜少難吃錢又貴



才點個幾十盤就要五千七百塊錢 >"<



真是一個會吭錢的店耶



他們都一直送貴的菜給我們



然後便宜的菜都不送來給我們點的



好ㄐㄧㄢˋ欸



以後大家千千萬萬別去那家店









昨天西門町上連個帥哥都沒有



哈哈 一直在尋找帥哥



但是找不到半個欸



不過美女倒是一堆 @@"



愛美的女生真的都不怕冷哦



好幾個都穿著薄薄的衣服和裙子



哈哈 我都替他們感到好冷欸









過年結束了結束了



開學快到了快到了



討厭拉 我不想要開學了



因為開學後我的壓力就來了



OH NO



我要瘋了我要瘋了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