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我 - 豆腐 - 宣呈 - 明芳 - 吉祥 - 宏偉 ]

Go To 新社一日遊



所以一早就要起床

五點鐘左右起床吧

但是前天很晚才睡

所以一整天都很累



這天本來有好幾個人會去

可能因為有事就沒有去了

不過難免會覺得有點可惜



一早宏偉到火車站那邊等我

要載我到郵局去跟他們會合

但是我坐公車拖延一些時間

所以讓宏偉小等了我一下子

就這樣我們要騎機車到郵局

不過途中又浪費了好多時間

而那很遵守交通規則的宏偉

每個紅綠燈他都很乖停著等

而他的時速真不是普通的慢

騎了好久也終於到了郵局囉

大家都準備好再等我們了咧



萱萱小朋友的司機是吉祥小朋友

明芳小朋友的司機是宣呈小朋友

宏偉小朋友的司機是豆腐小朋友



不過宣呈笨笨的

居然忘了戴安全帽給明芳 (呆)

所以就先到豆腐家拿安全帽給明芳囉

拿完安全帽了當然是出發前往目的地



路途好遙遠

當然也有騎過頭的時候

我只記得途中隱隱約約聽了好多不文雅的話

哈哈 沒錯沒錯 那就是李小祥的聲音

但也不是他願意的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白目的駕駛

連我都很想ㄍㄧㄠˇ了咧 更何況是他



我們一群人先去大家說很漂亮的新社古堡

門票還真不是普通的貴欸

居然門票要貳佰伍拾元整 (坑錢耶)

進去裡面也沒有多漂亮多好玩

哈哈 大家還以為是像王子公主住的城堡咧

結果並不是錒 大家很失望的咧

而且那裡的餐點和飲料都破百了咧

還好我們有一張券 [ 壹佰元整 ]

那也只能換檸檬可樂啦



不過這時候阿尼(我阿伯)來了啦

所以豆腐(我老爸)和宏偉就先去迎接他囉

這時候明芳和宣呈也先去停車那地方等我們

我跟吉祥就在等拿飲料等到快起笑啦 哈哈

拿完了之後我們就離開新社古堡去吃飯飯了

這時候要導遊錒 這個導遊是我 (阿尼阿伯)



吃完飯飯我們就又想要到有水的地方玩

所以阿尼就帶我們去

路途真不是普通的遙遠欸

而且路也很陡 真不是普通的可怕

好幾次差點從摩拖車上掉了咧

吉祥騎摩托車也很可怕錒 滿快的 

哈哈 其實我技術應該是比你好吼

還有明芳好好笑 還大叫一聲耶

因為那個路旁邊很可怕 所以她會叫我能體會

到了那個有水的地方了 XD

那個地方實在是讓人不知道怎麼玩起水來

他是個溪流 水還滿髒的 到處都是石頭

那個水又冰石頭又很滑 實在不知道如何玩呢

哈哈 真是不錯的一個玩水勝地錒 (這是反話)




接著又要離開了那裡了ˊˋ

這時候前往下一站

好像是一個能坐著休息的地方吧

去那裡待了好一陣子

我阿伯還買香菇請我們吃

雖然很油膩不太想吃 我們還是硬把他吃光了

總要給我阿伯一點面子麻 是否?

在那裡阿爸一定非常的開心吼

只記得宏偉在那裡好像有小睡一下

宣呈和明芳買個飲料買了老半天

而且一杯都好貴哦 宣呈那邊小小杯要伍拾元整耶

真要命的貴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接著我們大家討論行程

最後還是決定去唱歌囉

好像因為吉祥有一張好樂迪的券拉

所以大家才決定去唱歌啦

不過我們去好樂迪 

店員說:今天不能使用本張折價券

所以我們只好改往到錢櫃拉

宣呈好呆欸 騎個錢櫃騎到過頭了

哈哈 我跟吉祥還想說 錢櫃有這麼遠嗎?

結果果真他真的騎過頭了 =       = (呆)



準備要進去錢櫃裡面

再外面時居然看到一個醉漢醉倒在地上

實在有夠無言的 這樣也能睡著真屌錒

昨天去唱歌忘記帶學生證 =        = 所以沒折扣

不過有個姐姐很好 他算我們學生價叫我們下次記得帶

她真是個好人錒 ^_____________^



唱歌唱歌唱歌唱歌錒

過程也是相當的複雜

過程也是相當的有趣

過程也是相當的豐富




隱隱約約能聽到唱歌內容

好像有出現四個人的名字

哈哈我們幾個呆子在亂唱

不過可是相當的有感覺咧



阿母唱了幾首而已就先回家了

好像是要跟他姐姐去找師父吧

所以就提早先離開囉



唱歌過程實在是太冗長了 (所以部分省略)

最後最後我們幾個笨蛋有一起拍照啦

打的有點累了 哈哈 想知道詳情再問我吧



最後唱完歌了 

大家都累壞了

都準備回家了

我跟明芳也是

去搭巨業公車

在車上有聊天

聊了還滿多的




第一次覺得坐公車不孤單

因為有寶貝明芳陪我一起

我們也聊了滿多滿多的說

雖然我們是真的都很疲憊

不過後面還越來越起勁咧



明芳我們說好要開始一起認真讀書

我們可要說到做到哦 ^__________^

加油啦 弘光是屬於我們兩個的啦



昨天雖然他不在很失落

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囉



吉祥昨天謝謝你囉 當了我一天司機

我知道你一定很累 哈哈 不過謝謝

宣呈阿母給我載不會可怕拉 別擔心

豆腐老爸我知道你昨天一定非常開心

明芳小妹你昨天實在是有夠High

宏偉小弟你昨天太悶了哦!放開點麻




終於打完了它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

記得給我回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