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的1.12分

家裡只剩下一個我

爸媽不在兩個哥哥也都不在

只剩下我一個人

這麼大的一個空間

剩下自己一個 [ 既孤單又可怕 ]





在這麼安靜的空間裡

我回想了許多的點滴

許多的回憶 [ 在我腦海裡不斷的徘徊 ]





過去的我做了多少無知的事情?

過去的我讓多少人為我掉眼淚?

過去的我曾經為多少人掉眼淚?

過去的點點滴滴我都還記得嗎?






雖然我的過去有好有壞

但是我不會刻意去忘掉

畢竟這是曾經經歷過的

我想這永遠都不會忘記





如果時間能流逝

那我會選擇單純的過每一天

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會選擇不在傷害愛我的人

但是

這一切都不可能重新開始了






現在的我

該做的事情對任何人事物

就是要用心對待

不想再讓人為我掉眼淚

也不想在為任何人掉眼淚

單純快樂的過我的生活

不在讓自己的世界變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