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我好久沒睡的房間裡

翻著看所有的櫃子

打開我放了好多寶貝的櫃子

腦海不斷浮現曾經所擁有的點滴

在一瞬間竟都變成了回憶



好多我所喜歡的東西

好多捨不得用的東西



我好像擁有三個願望

那三個願望是可以實現的

但是我沒有寫下

如今就算寫下也無法實現了

因為那三個願望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翻著從前的回憶

想念卻若隱若現



雖然很多東西看了會很痛

就算我不配擁有

我也會選擇留著不丟掉



因為

曾經的我

是多麼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