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似乎是在餐飲大樓502班

上我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課了

早上依舊很平凡 

( 打牌的打牌 , 睡覺的睡覺 , 看電影的看電影 )

依舊是過著糜爛不堪的生活

就這樣一整個上午就這麼糜爛的給它度過了



關鍵時刻在下午

掃地時間佔用了一整節的課

耳朵裡不斷的聽見了這麼一句話

那就是 ( 這是最後一次在班上打掃了 ... )

聽了不襟有種傷感的 Feel

這次大家真的很團結的把他掃乾淨了

因為畢竟最後一次 ( 掃乾淨總是給自己班一個交代 )

實在令人感動

雖然中途還是聽到許多憤怒的聲響

但這彷彿告訴了我

也許以後再也無法感受到同學間這種特別的互動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句印證了今天在班上的每一分每秒

不知不覺剩最後一節課

辛苦的幹部們交代的交代

底下同學依舊是玩牌的玩牌聊天的聊天了

而老師則是負責處理那一大筆多們閃耀的money

而說到money

又引發了一些令人不悅的事情

而我只能在一旁說著一句話

那就是 ( 說到錢就傷感情 )

這句真的是個非常經典的名句欸





以上廢話了許多

接下來才是我所要提的重點

大夥兒把握了最後的時間

瘋狂的拍照

拍了一張又一張

pose 擺了一個又一個

任何姿勢樣樣有

真不愧是我所知道的502班

真的是個奇特的班級呢

在這當中

不經意的我又聽到了好多感傷的話

永遠都有那一句 ( 最後一次了 ) ,,,

這誰聽了不會覺得難過錒











下課鐘聲響起

大家紛紛的互看著對方

我隱隱約約看的出來大家眼角泛的淚水

在我們的面前

你們儘管的讓他滴下來吧

不需要讓他在眼框裡打轉

這樣多們辛苦錒對不對

是好朋友就會了解為何而哭

就是因為 ( 捨不得 )

我知道其實今天大家都在偽裝

心裡難免會有股想哭的衝動

但我知道

你們是想留到畢業典禮在一次哭個夠對吧



哭沒什麼丟臉的

畢竟三年多的感情了

這次分開以後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是一個月? 一年? 十年 ? 還是數十年?

他終究是個未知數

也許也可能會成為一個永遠的回憶

所以大家真的就盡情的哭吧哭吧哭吧









最後想告訴大家



502 將會成為我們最美的回憶

502 將會是青年最優秀的一班

502 將會是最搞笑無俚頭的班

502 將會是你永遠忘不了的班



各位親愛的502班同學們

畢業典禮、謝師宴那天

我們大家坦承相見吧

想要哭就大聲的放給他哭

想要說的話就盡情的說吧

因為在這天

沒人會笑你說你是愛哭鬼

即使有也都是口是心非

其實大家都心裡都在哭泣呢!







最後最後

炎萱萱很開心在高職三年

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

這是我這三年得到最寶貴的

也許是有你們這群好朋友的相助

才能讓我活到現在吧

哈哈哈

但我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未來不管如何

也許你們會忘記我

也許我會忘記你們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

曾經我在502班過的有多麼快樂多麼踏實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很完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