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某月的某一天

我跟鴨老爸相約去搞頭髮

我們頭髮搞個半天

搞了滿久的

算是都鴨老爸在等我的辣

我們兩個的頭毛有得比較了



他的頭毛只有屌來形容

我的頭毛只能用捲到一個不像話來形容

很新鮮的頭髮

沒嘗試過這麼捲 @ _ @

大家看了意見也很不同

有的人覺得很成熟

有的人覺得很可愛

但我知道一定很多人看不習慣

=                           = +

隨便啦

反正我開心就好

頭髮是我的

美或醜都是我自己的事情

用不著大家來批判

哈哈



這頭毛不知道會為持多久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想換髮型

不知道不知道

等到我有錢再說吧

哈哈哈

有了錢一切就都不是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