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經痛又發作了

痛到臉色都蒼白到不行

本來打電話想要請假的

誰知道還要找人代班

所以只好勉強自己去打工

因為也不好意思請人代班

大家應該難得可以休息不會想代吧



不過就算我勉強自己去打工

也沒辦法好好的工作

痛到快要死了

站都站不直了

還好大家都能體諒我經痛

所以讓我先去休息

不過我還是喜歡趴坐在地上那姿勢

這樣似乎比較舒服

但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



還好後來

他們讓我回家休息了

不用等人來代我的班了

回家我整個就死在床上了

終於現在好了一點



誰能了解我每個月必經的苦

我很努力不喝飲料不喝冰了



唉唉唉

算了

婦產科醫生說多半為遺傳

那我任命了

只能慢慢的改掉一些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