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錒 =            =

開始打工了 ,, 累到一個不行

而且壓力也有點大

感覺責任變的很重很重

趁這兩三個月賺點錢吧



等到開學我要好好讀書了

本來打算考不到那夜校就不讀了

但是後來想想 ,, 找個一間混學歷也好

這樣我的最後一張畢業證書才比較好看

希望我可以報上一間我想要的學校













說也奇怪

最近這一整個禮拜

幾乎可以整天不吃不喝 ( 也不覺得餓 )

也許是壓力太大沒食慾吧

照這樣下來我應該瘦了不少 =          = +

每次量體重我的體重永遠都是過輕 ( 無奈 XD )











最近在高級餐廳打工

我是個新人 ( 難免會遇到機車的人事物 )

不過後來想想 ,, 習慣已成自然 ( 被唸慣了 )

也許這是每個新人都必經之路吧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能體會這種感受吧

但高級餐廳真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那裡的大盤好重 ,, 要用一手拿 ( 簡直要我命 )

我手沒力氣沒力氣 ( 我也不想這樣 ) ,, 但沒辦法

我天生就是力氣小 !!!!!! 實在很無奈

所以那個地方也許我待不久吧 ,, 最多也只是兩個多月











最近認清了好多事情

也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也對很多事情感到絕望

昨天也記錄了很多的話

哈哈 !!!!! 當然也可以算是 [ 遺言 ] @@

這是以防萬一啦 !!!!!!!!!! 內容談到了很多萬一

當然那個東西不記錄在本子裡

還是記錄在 .. 的便條裡

打在網誌上希望大家知道我有把它記錄下來

以後如果我真的怎麼樣

也可以提醒我家人和我愛的人叫他們看

哈哈 !!!!!!!! 白痴的我 ,,, 總是往壞處去延伸









摁亨 ,, 就是這樣 _ [ 分享完畢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