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今天我可愛的車車總算牽回家了

等它等了好久了捏

整體看來我很尬意 // 是屌樣的



今天上整天班

累到要我的命 XD 我想是我老了吧

還有今天真他媽的諸事不順利

做啥事情都 < ㄊㄨㄚ賽連 > 請唸成台語

我想我該去廟裡拜拜了



今天晚上打工

還跟阿滿兄騎車去火車站發紅敞 DM

去你的 

人煙真稀少 ( 不是人少就是不是在地人 )

還好我還是發了不少張出去了欸

酷斃了我 !!!!!!!! 幾乎大家都沒拒絕我的 DM

謝謝各位好心人士願意賣面子給我

阿滿兄 ( 店長 ) 一個人坐在摩拖車上思春

是否再想你家那美麗的老婆嗎 ? 哈哈



OH 我想我又開始覺得累了

明天早晚又要打工 > " < 天阿

沒關係

忍耐忍耐 !!!!!!!! 忍到禮拜六上午吧

就可以放假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明早訂位不是蓋的多哦

OH NO

卓仔居然十二點才上班

親愛的耶穌

請您保佑我明天一切都盡量能順順利利的

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拉 ( 因為我是 " 敗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