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雅雯兄到中技報名夜校

整個行程就是有給他累到欸 XD

從早上九點出發到晚上十點才到家

因為還有去阿貓家打麻將

雅雯兄很不錯 :) 跟大家可混很熟呢







今天打麻將贏家當然還是我

我贏了120塊錢 :> 哈

玩麻將整整玩了五六小時 (累)



今天買了

兩頂碗公安全帽

一件衣服

一個口罩

收穫真是不錯多



今天我也累了

雅雯兄也累了

大家也都累翻了



總而言之

今天報名非常順利

謝謝豬寶打電話的關心



我想分發一定也會很順利的

我一定可以報上我想要的學校

因為老天爺默默的在保佑善良的我



剩下不久的打工時間了

媽媽不希望我做太久

可能我每次都表現的挺累吧

哈哈 !!!!!!!!!!!!!!!!!!!!!!!!!!!!!!!!!!!!!!!!!!!!!

媽媽說叫我以後不要亂應徵

要找自己有興趣的

我想 

賺錢這些事情就交給未來處理

反正我目前還是不愁吃不愁穿

我其實還是隻小米蟲

只是現在賺了點小錢霸了

哈哈

當米蟲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那就在暑假做個完美的 END 吧







超可愛的猴子啦 !!!!!!!!!!!! 而且他還有戴耳環唷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