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尷尬

和小綺阿卓在紅敞外面停車地方

遇見一個瘋子來跟我們搭訕



重點就是

他跟我們三個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那位瘋子中文英文樣樣通(發音卻非常不標準)

整個只有無奈能形容我們的心情



到底?

我只聽懂了幾句

內容似乎有出現

[跟他同名同姓的人輪姦別人]

[叫我們三個別叫警察]

[台大、清華、靜宜、說了一堆學校]

[24小時的游泳池]

[有無看過赤壁;他講的很起勁]

[養小鬼;他講到自己自High又罵我們神經病]

還有很多很多內容

我似乎都給他忘記

總而言之那位瘋子自己講自己爽



當下我們只能默默的聽他講完

再趁機開溜

當他問我們有沒有看過赤壁?

笨笨的小綺居然點頭說有哦

哈哈哈哈哈哈 XD

小綺真可愛

因為你說有;所以他硬要問你懂不懂八卦陣

我當下非常想解就妳呢

不過我不知道如何插嘴

我身怕他會做些瘋狂的舉動

例如:殺人之類的等等



還好我們三個都很平安欸

因為我個人認為他是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

哈哈 XD 不過真的好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