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今天是我旗下藝人(潤餅)

十八歲之解除性禁忌之破蛋大日欸



很好非常好 

這天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我們家潤餅終於長大



身為潤餅的經紀人

當然要幫他昭告天下

所以給打在這裡昭告大家



上面那張圖片是送給我家潤餅和阿貓的

一個是我的旗下藝人

一個是我換帖兼兄弟

所以當然不望送張我親手製的賀卡

獻給你們喇 :>

重點就是我凌晨的時候做的哦



我親愛藝人潤餅

很抱歉經紀人我都無法幫你開演唱會

但請放心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開唱的

小巨蛋好不好啊?

經紀人我會幫你包下小巨蛋的

粉絲的部份就要靠你自己的努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屬於喇D賽部份









這裡是真心話



我說我三年來的朋友

很開心認識你這朋友

認識你最大收穫就是



[ 我變的跟你一樣很諧星 ]

[ 我學會了很多你鋪的梗 ]

[ 我見識到你生氣的威力 ]

[ 我看穿你對愛情的態度 ]

[ 我懂你重視朋友的可貴 ]

[ 我有你這朋友實在值得 ]



句句真言

君無戲言







這裡是我真心的祝福

經紀人我希望潤餅你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無憂無慮

情場得意

職場順利

紅白勝利

有夠炫麗





經紀人炎萱萱祝福完畢 :>









看完之後要記得發表

50 字的心得感想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