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八年的八月十一日

我與小綺阿卓一同去郊遊

目的地是九族文化村





一大早約六點我就被鬧鐘吵醒

明明我鬧鐘是設定八點才叫我

想不到她居然提早兩小時叫我

原來是因為我的鬧鐘時間不準

害我一整天下來整個疲憊不堪





一早約好到安安廚房吃早餐

小綺小卓也都到了安安廚房

我們就進去裡面點餐吃早餐

看了菜單就決定吃德式早餐

剛好在特價所以相當的便宜











心動了嗎?

他既便宜又好吃哦





我們當然也不忘了在安安廚房拍照留念阿










(左起算來第一個阿卓、炎萱萱、小綺)



早餐我們吃的相當滿足

也非常非常非常的飽欸











接著三人就騎著車車前往台中(仁友客運站)

↓中間過程包含了以下這些↓

(我買早餐回去給我哥吃、去郵局領錢、幫車車加油、阿卓被傳教士搭訕)





騎機車過程路很長

騎車騎到有點手酸

騎車騎到犯了過敏

鼻子不舒服的要死

天空瀰漫著髒空氣

戴著口罩也底不過





終於以時速約六十以上

我們三個終於抵達了終點站





但是距離搭仁友客運到九族的車

還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才會行駛

所以我們三人只好先到一廣閒逛





一廣的氣氛整個就是很詭異

一廣似乎是那群太勞的天下

一廣裡面的味道讓我快暈倒





裡面滿滿都是太勞

我有嚴重總族歧視

實在對不起了XD





再來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去買車車票

來回很便宜(330$)

不過司機真的好過份

忍心讓我們在那裡站了好一陣子

才願意開車門讓我們進去車裡坐

害我們三個人都飽受太陽的日曬





不過到了車裡

我們也沒嫌著

我們都很愛玩

所以買了個牌

在車上打阿打

打累了才入睡





就這樣一入睡到了九族文化村












終於到了我最愛的遊樂園(九族文化村)





進去了好High好High好興奮

第一站就決定坐UFO當暖身

果真這個暖身很讚

玩玩了這個後面更不緊張了



不過作UFO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很緊張

尤其是等待的時候

整個更是緊張加分

更誇張的是下雨了





升上去的那刻被雨水打著好舒服

三人在空中懸掛看著美麗的風景

才一瞬間就衝了下去了 XD

一整個來不及去反應那種Feel





實在是刺激

實在是興奮

所以 UFO 玩了兩次










接著挑戰的是馬雅探險

也非常刺激的一項設施

我只能說 [ 坐第一排才刺激 ]

坐第一排整個就有如自己駕駛般激烈

可以看到馬雅探險裡整個美麗的風景





當時玩馬雅探險的人很少

所以我們就又再坐了一次

整個好開心好開心免排隊









在來在來就是做金礦山

我只能說這個難不倒我

當下去的那一刻時

我擺了個漂亮姿勢










看的出來我整個很放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卓仔表情整個就很好笑欸

小綺是不是整個很興奮阿





好可惜金礦山只坐了一次

因為那時候好多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只好就去玩別的










接著就去玩九族最新遊樂設施











加勒比亞海盜探險

整個很刺激很好玩

整個真的有如海盜





那時候再入口處就看到一堆海盜

有個海盜還自己跑來跟我們拍照

他超可愛也領導我們拍照的姿勢











進去排隊準備換我們玩的時候

我們三個整個就是好興奮的啦

不過卓仔似乎有點緊張害怕齁





別害怕別害怕別緊張別緊張

我跟小綺在旁邊會保護你的





哈哈 XD





玩了一次覺得很新鮮

就再排隊去玩第二次

當然玩的時候要拍照

所以選擇帶上明星鏡

這樣上鏡頭才酷炫阿

果然真的有明星風格










加勒比海盜實在好玩

所以我們整整玩三次

而我們全身都濕透了

整個就是冷到骨子裡





路人甲乙丙看到我們

他們都說了同樣的話

玩那個會弄濕身體阿





是的 !! 沒錯 !! 會弄濕

所以要玩之前請三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玩玩加勒比海到

又去玩了室內的一些設施

比較沒那麼有趣刺激了

所以也不多做介紹囉





離公車來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所以我們有返回了UFO

再去挑戰我們的心臟一次

不過似乎變的沒那麼緊張了

似乎這次坐上去一下子就結束

感覺好不實在好空虛哦





再來就是再去玩馬雅探險一次

那種快速感依舊是沒變

那個位子上的味道依舊一樣臭

滿是汗臭味和口水味

整個讓我快要吐了欸

真是噁心巴拉鬼捏











最後在遊樂園還剩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找些地方拍照留念

我們各各是麻豆哦

各有各的姿勢照片

很酷的啦






























接著就準備去做仁友客運了

不過離開酒族也不忘買紀念品

我買了三個吊飾和一條手工的手鍊

整個就是很特別也很好看哦





九族一日遊

雖然天氣變化多端

但卻沒有讓我們掃了興致

我們依舊玩的很快樂很滿足





只不過要走去搭公車時

突然下起了大大大的雨

整個就是被雨水淋濕了

好冷好冷好冷整個好冷

所以我們便是到了廁所

偷了廁所的一堆衛生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上面明明標示請按兩下以免浪費

結果我不知道跟阿卓按了幾百下

也順利的偷了他們一大堆的衛生紙

實在有夠缺德的我們

不過沒辦法

不然我們會沒衛生紙擦溼透的身體

會很冷會冷到要命的





終於離開了九族

搭上了仁友客運

在車上的我們

只有冷能形容

我們把濕掉的襪子拖掉擦乾

全身裝備卸下擦溼透的身體

這時候大家也很累了沒力了

就在車子上面休息睡稿稿囉

睡覺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起雞皮疙瘩

就這樣一直冷到了仁友客運站












下了車我們就趕緊去騎機車準備前往逢甲

而我們三個人肚子都已經快要給它餓扁了





終於到了逢甲

人潮一樣洶湧





我們去買了木瓜牛奶喝

阿卓也買將軍滷味來吃

我跟小綺在猶豫要吃啥

看到很多攤子都很好吃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最後我們去吃赤鬼牛排





還不錯吃 ( ! ) 

不過阿卓等餐等到有火氣了

他至少等那個雞排等了半小時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還好最後他沒有讓店家難堪





不過他們的雞排好吃欸

肉質柔嫩綿密又多汁哦

簡直不輸給高級餐廳阿











接著我們就在逢甲接上閒逛

逛著逛著也看到自己喜愛的





我買了一件紫色POLP衫

也買了一件灰色外搭衣服

又買了兩件短褲 (黃色和暗灰色)





哈哈哈哈哈哈 

花大錢好滿足





身上積蓄又大大流失掉了

不過整個就是花的很爽錒





而小綺和阿卓也滿了自己愛的衣服

我們三個有同樣的POLO衫

只不過我們顏色不一樣就是了

但是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哈哈哈

好開心哦





逛了好久

整整逛到十點快十一點

所以我門三個也趕緊回家了

回家騎了那條通往東海捷徑

一下子就飆到了家裡

回家幸好沒有被罵欸

還好小綺也沒有被罵





所以一切都非常的完美

一切也都非常非常成功

這次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非常非常非常的成功哦

下次我們要一起去唱歌





這天整個就是非常的快樂

這天整個就是非常的充實

這天整個就是累到了骨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