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上晚班

不知怎麼搞的

肚子一直餓的哇哇叫

所以想說下班跟小綺去逛夜市





但是8/13那晚人手非常足夠

整個就是不缺我們兩個

所以一次三個人下班 ( 我和小綺和小咖 )

所以整好如我跟小綺所願

早早就下班了耶 ( 哈哈哈 竊笑 * )

所以就先回家洗個頭換個衣服

不然穿制服綁個包頭去逛也很奇怪

我在洗頭換衣服

小綺便是在我家樓下看電視

我用好了之後發現小綺穿制服

想說這樣等等她逛夜市可能會很熱

就借他我的衣服穿 ( 不錯不錯 很好看 )

在來就去逛夜市了





夜市的遊戲真好玩

夜市的東西真好吃

夜市的飲料好好喝

夜市的撈魚好困難

夜市的衣服好便宜

夜市的鞋子好可愛
















後來阿卓也跟我們會合了

他還很怒的說我們很過分

自己提早下班先去夜市逛





哈哈哈哈哈 XD

在此跟你說聲抱歉啦阿卓

當時實在肚子太餓

整個就忘了你的存在了





撈魚我撈的好沒心得

沒撈到半條魚我好慘

小綺阿卓都有成績欸

最後我是老闆可憐我

送我兩支自選的球魚












不過開心的是

隔了一天我的球魚

居然還存活著耶





不幸的是小綺阿卓的魚兒

都翻白眼翻面死光光了 XD

好可惜





養魚真的是一個大學問

水質不好就整個完蛋了

但是我用的是地下水耶

整個就覺得我的魚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