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相當愉悅的一天

這天也是個曬黑的一天

這天是累到不行的一天






一大清早就起床等鴨老爸他們來我家

再我等待鴨老爸他們來我家的時間裡

我吃了我阿母煮的超級好吃牛肉麵

味道整個ㄅㄧㄤˋ到一個不行

我給我阿母的手藝五顆星







我吃飽了他們也差不多到我家了

之後我就趕緊準備準備出發了

因為鴨老爸的表姐阿如想喝清心

所以我就先帶他們去買清心來喝

沙鹿的清心比台北的便宜許多哦

足足便宜了五塊錢耶 





我買了多多綠實在有夠好喝

整個就是怎麼喝我都喝不膩

買完了準備出發前往高美溼地了





途中真的是有點距離

重點是騎新的車車

他的里程數還沒破千

所以路上我都不能飆車

實在有夠可惡的

這樣整個就遜掉了啦





話說也騎沒多久就到高美溼地了

我說今天的人潮比之前少了很多耶

是因為這個月份是阿飄飄的月份嗎?

所以人才會少到一個不像話了耶

雖然今天算是阿飄飄的月份

不過不過我反而玩的很High

這次去高美溼地超級好玩的啦

也拍了一些有夠白痴的照片







詳情請點閱此相簿網址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lovewill930&book=16





看完了是不是覺得很酷阿

整個就不怕髒了直接把泥巴水當游泳池了

第一次在高美溼地玩那麼久呢





不過天氣真的熱死人了

我們四個都被曬成黑人了

一開始我沒有明顯的曬黑痕跡

不過才隔一陣子全身都紅了起來黑了起來

害我老母有點怒了威

我老母說我都在黑了還一直出去趴趴走曬黑

叫我以後最好少出去曬陽光





我們四個用清水沖洗完畢後回到我家洗澡

我忘記站在我家浴室門口收錢了啦(水電費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是愛錢一族



之後大家肚子都餓了

所以我就帶他們先去沙鹿寶雅買絲瓜水

再帶他們去靜宜大學附近熱鬧的商圈吃東西

不過好像那時候時間還早

沒看到什麼店家再營業

所以選了一間滿坑錢的店

最低消費要40元

點杯飲料和一個香蒜吐司就75圓了

那裡的香蒜吐司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一種

重點是還還晚才送來給我吃

整個就是極大的怒火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老子我以後絕不會再去那間吃了





之後吃飽了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總之今天的高美一日遊非常的完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