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哥哥陪我去台中體檢

工作的地方說要體檢

所以就大老遠跑到台中SOGO附近

某間體檢醫院體檢

帶我去檢查的那位護士滿好的

算是滿親切的

量身高、體重、聽力、視力

還有抽血和照X光片和驗尿

甚至還有醫生問診捏

這個體檢還算挺盛重的說



不過照X光片還要換他們衣服

那個幫我照X光的醫生還問我說

我裡面是有穿什麼嗎

我回答:我裡面沒穿衣服 =        = +

因為我換上他們體檢照X光的衣服

那醫生說:疑!奇怪了~怎麼不像我們這的材質

我想應該是儀器測試不到什麼吧

哈哈 應該是啦

驗尿就更好笑了

我狂喝水還是根本不想上廁所

後來也只上了一點 = = +

臨時要我尿尿

誰尿的出來呀



體檢完了

我又跟我哥哥跑去SOGO吃飯

我們去吃裡面有間阿官火鍋

我點泡菜飽餃鍋 (泡菜鍋+水餃) 148$

哥哥點番茄飽餃鍋 (蕃茄鍋+水餃) 148$

不過份量挺多的

害我都吃不完了

滿多都丟給我哥哥吃的 哈哈



吃飽了就又跟我哥哥逛一逛SOGO

裡面的東西真的是貴到不行啦

我跟我哥哥買了泡芙和牛角吃 ( 不錯吃 )

然後又到SOGO生活工場買東西

又到SOGO的賣圖書區逛一下書

看上了一本英文書 (我哥哥喜歡我也很喜歡)

那本英文書可以邊看故事邊學英文

很棒 !!!!!!!! 插圖也畫的很可愛

所以我哥哥覺得過一陣子要買下它



逛的差不多要去坐車回家了

天殺的 !!!!!! 今天是上課時間

又有很多學校今天畢業典禮

所以公車當然是客滿的 =         =

站了好久 !!!! 站到弘光才有位子

累死我的毛 =       =

回家又跑去沙鹿服飾店買打工要穿的褲子

又買了耳環 ^_______^

好便宜欸 !!!!!!!! 五對才100 !!!!!!! 賺到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逛完了就跟我哥哥默默的走回家了

路程好遙遠好遙遠 !!!!!!!!!

其實還好啦 !!!!!!!!!!!! 可能因為太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