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造成大家的麻煩了

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今天不該去學校的

但是沒辦法 (( 因為我想考模擬考 ))



今天又被經痛搞到快瘋了

其實已經不只一兩次了

但還是有一堆好心的同學們來攙扶我關心我

尤其是秀逗幫的三個寶貝 (( 阿母 , YELLOW , 秋哥 ))

真的有你們真好

難怪那個濟公師傅會說

我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會很慘

也許吧 會慘到的哇哇叫吧

但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來感謝你們



我知道自己是個大麻煩

我更知道這是自己活該

其實我會痛也是自己害自己的

只是沒辦法 我就是罵不聽 痛不怕

唉 講到這就有點感慨

真是辜負了大家對我的一番好意



今天在座車回家的途中想了好多好多

想到我炎萱萱上輩子一定式燒了很多好香

才會結交到你們這幾個好朋友

尤其是宣呈阿母

常常我都會拿你開玩笑 但是你依舊對我很好

真的很像媽媽 你真的把我當成你的小孩子照顧了

還滿開心的 我居然有你這麼心地這麼善良的阿母



我好容易就成為大家的負擔

也許吧 大家可能習慣了我這個負擔

但是難免我心裡會覺得挺對不起大家的

甚至有些事情 唉 不知道該怎麼說



體弱多病的炎萱萱

開心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後悔認識了你們這麼好的人

因為讓你們為了我擔心了

謝謝今天照顧我關心我的人



還有你

今天對不起

這絕對不是你願意的

我知道你很想照顧我的對吧

對不起

讓你被大家評論

真的很對不起

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