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二十天了



就剩下這麼一點時間了



炎萱萱加油加油



因為你行的



我不相信我來不及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來不及這三個字



各位加油了



撐下去吧



因為考到就是你的了



在送大家一句話



[堅持到底*就會勝利]



我哥哥之前考插大也是苦讀一個月



最後他也順利的考上了(銘傳)、文化大學



他說趁現再還有一些時間



多看多背是絕對不吃虧的



所以我要繼續加油繼續打拼囉



Yo乎



炎萱萱加油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