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差好差好差

心情好悶好悶好悶

心情好難過好難過





















經過一次次的摧殘

我也已經遍體麟傷























心已完完全全死掉

在也不想對愛投入

因為真的真的好痛苦

























最近遇到好多的瓶頸

覺得我生活好沒意義



























我被好多的事情給打敗

我想可能就此一絕不振





















曾經既樂觀又快樂的我

那個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