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來打網誌了

忽然來打也不知道能打什麼



現在的我過的好逍遙自在又糜爛

整天遊手好閒的

去學校的日子所剩不多了

該好好把握跟大家最後相處的時光了



至於統測的部份

早已經看開了

考的好不好也已經無所謂了

只求老天爺給我個機會讓我入取我的目標



電腦順利修好了

實在有夠開心的咧

不需要再擔心它會隨時隨地的關機了

可以輕輕鬆鬆的玩電腦了拉



這陣子會一直玩線上遊戲吧

我要過著糜爛的日子

直到下禮拜

我就要去找工作啦 ^____________^

我可不想一直當米蟲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