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考到女中很了不起阿

考500多分了不起阿

(給你拍拍手阿)

是沒錯啦 !!!!!! 的確很了不起



那又怎樣?

有需要到處宣傳嗎

有需要問我考怎樣嗎?

分明就是明知故問



沒錯 !!!!!!!

我就是考不好

那又怎麼樣?



白目的是那討人厭的家長

是那自以為很厲害的家長



把自己的兒女管成這樣

我看哪一天他們會為了課業

而走上絕路吧

到時候就別哭著說一堆後悔的事



反正

隨便你們怎麼想

儘管你們覺得我多沒出息

儘管你們覺得我考的有多爛

隨便啦

反正我也不在意這些了

要這樣說我也沒差





你們也不需要再多做炫耀

很了不起很了不起很了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