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機 )



凌晨的飛機

最孤單的飛行

從相機裡面見 試著回憶被今時占領



我哪裡都不想再去

到哪裡都逐漸想起

把遺憾多餘

你說的情緒我想聽



想你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明明才相信我每次全心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裡還會有轉機

没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那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握得到你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那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我還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尋找我們的轉機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RAP



眼淚是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愛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親愛的瑋柏寶貝的新歌

超愛超愛超愛超愛超愛

這次新歌加精選又讓我想買了

超讚的

最值得我收藏的就是瑋寶貝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