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看狗狗的

所以媽媽就先打電話給那間狗狗店

結果狗狗店老闆說

狗狗目前還沒有生小孩可以賣

齁齁齁齁

還要等一陣了啦





昨天不用上班真爽

今天早上也不用上班

只上晚班

真開心欸



還有我要趕緊去看我的ㄅㄨㄅㄨ

我要買ㄅㄨㄅㄨ啦

這樣我才不用一直騎我哥哥的爛ㄅㄨㄅㄨ



嗯哼就是這樣

下禮拜好像要夜間部登記分發了齁

完蛋了我

一堆東西都還沒用

哈哈哈

我似乎也還沒繳錢欸



順便下禮拜有誰要跟我一起去現場報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