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綽號真的是一籮筐

從小到大也不知道有多少個綽號咧



舉個例來說

小的時候有人叫過我草苺

也有人叫我過 ( 阿匹婆 ) = > 一個賣早餐的阿伯叫的



媽媽也常幫我取了一堆綽號

常常叫我 [ Mi Mi ] [ Day 比 ] [ Q 比 ] 等等等超多



大哥二哥也常常取一堆很怪的綽號

常常想到什麼就叫我什麼

最白癡的是我大哥

他看到什麼戲劇的某腳色名字

就會叫我那個角色人的名字

不知道該說是他幼稚還是太入戲

二哥也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蹦出一堆奇怪綽號

那些綽號也說不完啦

常常在變來變去

都亂取一通

舉個例來說是 [ 妹咿 ] 等等等的怪綽號



同學都叫我萱萱或是炎萱萱

他們也幫我取了個綽號叫 [ 炎圈圈 ] 還有 [ 卡陰炎萱萱 ]

我想這些綽號對我來說我都還滿尬意的

哈哈哈



最近我又自己研發了一些綽號

那就是 [ 酷基哥 ] [ 酷基爺 ]

我個人是認為這兩個綽號滿屌的



靈感來自於具有神經質的店長

他把我取了個綽號叫做 Ronald

其實是鄭中基的英文名字

尷尬了我

居然說我長的像他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瞎吧

連我哥哥也說有點像

真是去你的



所以我也只能大方接受這個綽號啦

所以從此之後工作的夥伴們

都這麼叫我



很酷吧

我的很多綽號就是這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