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打整天班欸

整個就是痛苦不堪錒



因為昨晚又沒睡了

是否很屌齁?

哈哈哈哈

昨天在和超重要的好朋友玩爆爆王和聊天

所以越玩越聊越起勁了啦

就沒有打算去睡覺了

而且我還凹到一頓大餐咧

酷斃了

我親愛的好朋友:)

你要說到做到哦

我等你的大餐哦



今天客人還真不錯多阿

非常好

好到累死大家的毛了

但因為是假日人多也算正常啦

今天有外國客人超酷的

當眾唱起歌來

外國人實在都太屌太大膽了威



齁齁齁

想到明天還要上整天班

就快要暈倒了我的媽呀

今天涼涼真可憐

搞櫃檯搞到快起笑了齁

不過我會為你默默加油的:)





我說雅雯兄

記得下禮拜要請假哦

硬凹也要給它凹到

不然肯定報不到學校了災某

到時候在一起騎ㄅㄨㄅㄨ去報名

哈哈哈哈 是否?



各位我累了

我想我該去休息了

馬的

真的有夠累的

哈哈

我真夠粗魯

But那不較粗魯

那是我跟一個自以為長的像阮經天的副店長

聊天方式的一種趣味

歡迎大家加入錒

但加入後記得每說一句話之前

要先說"馬的"

哈哈



心情發表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的收看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