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本來要去牽ㄅㄨㄅㄨ的

不過車牌晚上才會到

然而下午我還要上班

所以媽媽就說明天再去領

OH 明天終於可以把車牽回家了

等了好久 > " <

RX 和 GT兩台再做選擇

後來我買了RX

而GT我哥哥要買的

哈哈

所以沒差拉

這兩台SYM的阿唄都說很好

所以囉

不過新車想騎很遠的地方

恐怕沒這麼容易(我媽媽都怕太新會被偷)

所以我要想辦法弄髒它

哈哈

這樣我才可以騎比較遠的路途

去中技報名那天

還只能先借騎我哥哥的那台(很台的125)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親愛的雅雯兄

他也會陪著我騎很台的車車

哈哈哈



我們兩個想法都一樣

因為當我們騎上很台的機車

我們自然而然的也會變的很台

而且那125還會不自覺讓你想飆起車來咧

因為速度可以飆到破百咧

酷斃了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後天都要上整天班

瘋了我

不過謝謝阿滿兄讓我禮拜六下休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