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發表我的每日心得了

首先我想先提昨天超爆笑之事



昨天打工的時候

我在 Sa 包廂的桌子

結果白痴的我把水杯先倒蓋 = = +

因為那時候是上午的時段 ( 所以不必翻杯 )

然後晚上打工的時候

沛沛就問我說為啥要把杯子倒蓋

他又接著說 ( 晚上還要接客你知道嗎? )

哈哈

頓時之間我心裡就在想

( 疑? 為啥咪要接客? 有這麼缺錢嗎? )

白痴的我往往都想到比較 "A" 的部份喇

當時沛沛簡直就是又氣又覺得好笑咧

害我尷尬了起來 ( 哈哈哈 )



之後又發生了一個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涼涼就跟我說 ( 雨下好大喔 )

我居然聽成 ( 什麼香腸好大? )

=                     = " 去你的我也太色了吧



這也沒辦法

從國中到現在不知被汙染了多少

也汙染別人不少 !!!!!!!!! 酷吧我

想當初高中的好朋友們還會把 "A片 "放入MP4

大家就一起觀賞著咧 ( 哈哈 真酷 XD )





再來我要來發表的是今日的心情

今天去打工的時候

教了自以為長的像阮經天的副店音樂的東西

居然就開心成這樣 ( 還稱呼我為顏博士 ) 哈哈

害我不得不暗爽了一下 ( 難得有人稱我為博士欸 )



不過還有很幹的事情

那就是顏博士居然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去你的 ( 浪費我的時間 ) 講了一堆五四三

我還真以為我跟商店簽了什麼合約咧

身分證核對居然都正確 ( 難怪我可以跟你談這麼久 ) 

誰知道我的資料居然外洩了

結果才知道那是詐騙集團的手段 ( 真幹 )

算了 ( 還好沒被你騙到 ) 否則絕對要他好看



晚上跟親愛的雅雯兄去轉帳

結果雅雯兄順利轉帳成功

而我卻是狀況連連 =         = +

轉帳好麻煩欸 !!!!!! 還要開啟轉帳功能

害我明天還要跑一趟郵局了 !!!!! 去你的



哈哈

我的每日心得發表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的觀賞

歡迎回覆 

請留下您的大名 

感激不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