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曆的七月十四號

今天是豆腐鴨老爸的生日

今天也
是被開罰單的日子

今天是既開心又幹的日子







去你的







沒仔細看道路標誌

就硬是給他騎過去

就看到靠北的警察

毫不猶豫的攔下我

說我為何騎單行道







我就說原因很簡單阿

那就是繞過去很方便

而且誰知有警察埋伏

約有三四個人也遭殃







警察真是吃飽沒事幹

沒事在那裡像個鬼一樣埋伏

知道這樣會
對不起我還開我罰單

是不會好心一點放我走噢

硬是要開我罰單又浪費我時間

當下我是真的非常想殺了你





算了算了算了

誰叫我自己不看好道路標誌

誰叫我自己倒楣活該

只能乖乖的去繳那貴死人的九百元

總之今天心情是既開心又靠北喇





以上都是廢話

最重要的是今天是
鴨老爸生日

鴨老爸生日快樂

哈哈

我知道你一定非常的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