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你要從我坐著的那塊地板

以時速 100 的速度匍匐前進呢 ?

你知道你整個就是嚇到了我

雖然我不想要殘害你 (告訴自己忍耐)

但是我還是狠下心的殺害了你

只能跟你說聲抱歉

希望你下輩子投胎能當個好人







你放心

我會請各位善良的仁兄們為你默哀一分鐘







































以下是蟑螂大哥慘死的狀態

凶器 : 黑貓牌殺蟲劑 (超推薦超好用啦)

兇手 : 炎萱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