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暑假快點過完吧:>

預計八月底左右

要帶著我媽咪到九族文化村玩

因為今天看到九族的廣告

新遊樂設施(加勒比海)

讓我心動了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媽咪突然說要我跟哥哥帶她去玩

可別看我媽咪年紀比我們大

他的膽子卻跟我一樣大哦

遊樂設施她什麼都敢玩哦

酷斃了我的媽咪

所以我一定要帶她去玩玩的啦:>



我不想要暑假這種生活

所以這日子快快過完吧

我現在好期待中秋節耶

因為我要吃烤肉吃烤肉

我要大家相聚在一起拉

因為這種Feel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