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紅敞待到將近十一點左右

因為有人帶著防毒面具來消毒喇

所以就陪今日值班沛沛留下來囉

當然不只有我陪她嘍

還有卓仔和小薛





我們四個在紅敞外打牌打發時間

我們四個分別玩了以下幾種遊戲

[心臟病][大老二][排七][九九]

邊吹著外面的涼風邊打牌很爽快





:)不錯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消毒完了大家也分別走了





怪異的是

當卓仔離開之前的話題

是討論他交過的馬子有幾位

他居然說交過五個哦

酷斃了

沒想到卓仔戀愛經驗真豐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解散時

我媽咪實在太懂我了

剛好在我需要他載我的時候

他就出現再我的面前

哇靠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心靈相通麻

我跟我媽咪不塊是母女耶





媽咪載我回家途中

就說要去買永和豆漿

我就去永和豆漿買宵夜

[因為家裡有客人(我哥朋友)]

所以也就順便買了我的宵夜吃

不過說也奇怪

我去永和豆漿看到了兩位熟悉面孔耶

那就是[小杰和雅雯兄哦]

他們兩個原來偷偷的在約會錒

哈哈哈哈哈

酷斃了

你們的秘密被我發現了

等等小涼涼可能會吃醋哦





以上是今天的報告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