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

我要突破突破突破







我要嘗試喝牛奶

我要嘗試吃有關牛奶製品的東西







我就不信我辦不到

天啊

其實光是想到那味道就想吐了

不過還是得忍耐







來吧來吧我要接招了

以後我會毫不抗拒的喝光它

以後我會毫不抗拒的吃掉它







牛奶它的含量豐富

還可以補充鈣質耶

還可以幫助長高耶

還可以幫助皮膚耶

還可以幫助排便耶

還可預防骨質疏鬆

還可以增強抵抗力



:> 牛奶多棒啊







不過我好像喝牛奶會拉肚子

那喝完就被我拉光光有什麼屁用?

尷尬無奈了我









歡迎不敢喝牛奶的同仁們

跟我一起挑戰突破喝牛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