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五日是中元普渡

是個祭拜好兄弟的日子





這天起的特別早

眼睛也特別的累





一早起床就要陪哥哥去戶政事務所

天氣整個就是熱到要取我的性命阿

所以很口渴就順便去買楊桃汁來喝





中元普渡祭品特別多

中元普渡金紙特別多

中元普渡好兄弟也多


























今天是普渡也是中華職棒戰中國職棒

原本打到很後面以為中華職棒快贏了

誰知道在整個很混爛的情況慘敗輸了





中華職棒輸給中國職棒

這整個是個天大的笑話

對中華職棒失去了信心

而中華也首次敗給中國

天啊天啊這是多大恥辱





唉唉唉唉

好感嘆喔





輸了就輸了

沒什麼好說





總之今天普渡不是人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阿飄飄的日子喇

所以我們也不要太怪中華隊

可能是中國阿飄飄勢力強大

所以才導致我們中華隊慘敗





今天上班阿滿兄居然問有沒有吃飽

我還在猶豫他幹嘛問我這個問題咧

後來仔細想想才發現他把我當阿飄

問我吃那些祭品有沒有吃的飽飽的





阿滿兄我可以回答你了

我吃的很飽也吃的很足

紙錢我也拿了不少去哦

非常感謝人民的愛戴耶

這個日子我真愛我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