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綺去墾丁很像好好玩

我也想要來個墾丁之旅遊



我也想要去玩墾丁白沙灣

[ 因為是畢業旅行遇颱風沒玩到它 ]



我也想要到海裡潛水看看可愛的小丑魚們

我也想和朋友一起住在墾丁的民宿悠閒著



Oh 哪時候換我跟朋友一起去玩呢 !?

I Don't Know  [ 唉 ! 我不知道 ]

總覺得這是個很難實現在夢錒

因為大家都很忙錒 !! 包刮自己也沒閒到哪去



希望有一天也能到墾丁踏踏青

我真心想要到白沙灣那裡玩玩沙子和海水錒



我期待我期待我會期待著

反正我知道會有那一天的

只是目前還都不是時候吧

我說墾丁墾丁請您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