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可愛小貓貓
[ 若涵 ] 

〝拾捌歲 〞生日 Birthbay 



恭喜妳經過這麼漫長的時間

終於終於終於給它滿拾捌

真的是可喜可賀



可惜我不能幫你過生日

你知道的 > " <

聰明王炎萱萱非常的忙碌



所以呢

我還是非常有誠意的打篇網誌送你

誰叫你是我換帖來的兄弟 [ 也是 至尊雙辣湯
]



OH

親愛的阿貓貓:>

你算是我在線上最常會敲的人

那是因為我跟你特別有話聊喇

但是總會聊些非常白痴智障的話題

或者就是找你去打打麻將玩玩阿給

我幾乎要玩遊戲第一個都先想到你

我對你夠意思吧

我炎萱萱可沒把你忘記捏



是不是錒?

包刮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也沒有給它忘記哦

所以凌晨兩點多的時候打了這篇網誌

犧牲睡眠時間打網誌送給你

你有看到這篇的話一定要回覆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好吧

我廢話就不在多說了喇

免得你會偷偷的嫌我囉唆齁

我知道的

因為我實在太了解你了啦

:> 因為我們是換帖兼兄弟







以下是我真心的祝福

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妳



[ 生日快樂 ]

[ 天天開心 ]

[ 身體健康 ]

[ 萬事如意 ]

[ 打牌得意 ]

[ 追男順利 ]

[ 紅白勝利 ]

[ 有夠炫麗 ]









酷斃了我的祝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阿貓貓貓

晚安了晚安了捏

我累了我累了喇

我要去睡了睡了











看完之後要記得發表

50 字的心得感想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