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四號夜間部新生訓練

一整個感覺也沒有想像中的好

讀夜間的人還真不少阿

想找個位子停機車都要繞一大圈

班級人數似乎多達六十位以上

今天似乎也看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

在這夜生活裡不知道我能否存活適應?

我要當個上進的小孩

我讀夜間部是為了要進修自己的文憑

所以要努力要努力不是為了要進去玩







總覺得對於人事物缺乏了一份感覺

對於大學生的生活也沒有特別想要什麼

好像只想要平平淡淡的過就好

至於大學生的生活是否一定要多采多姿呢?

I Don't Know

因為對於這些我少了一份熱忱一份感覺







今天和 哥哥 , 小高 , 呂大哥一起去逛夜市

吃了個烤肉飯好好吃耶

又買了很便宜五元的蜜汁燒烤來吃

還有芒果綿綿冰  很好吃

今天夜市比昨天夜市攤位來的多耶

連續兩天都吃夜市 // 錢財大失血了我







明天新人幫四人要一起去唱歌

早上必須很早起床騎車到以前學校辦理東西

下午要和新人幫會合一同前往好樂迪歡唱



後天要和五零二的同學們烤肉相聚

所以依舊是一個人騎著車車到大里河堤去







Oh My God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累

我的行程怎麼會給它排的這麼的剛好

都擠再同一星期是怎樣?

好累歐 // 似乎老了我想要休息 XD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你懂嘛?







今日心得發表完畢

今天的心情指數為  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